嘿唷它就是一鍋,肉。

肛死布勞這小妖精,一休泥!

「布勞,弗拉姆在叫你。」

「又是新的聖女之子嗎……我原本以為有消停一點的,嗯…」布勞緊扣住男人的手臂,抬起腰又動了幾下才讓男人扶著他的腰慢慢抽出。

被打斷的高潮和歡愛之後的疲憊和在一起,原本沒什麼感覺的,停之來之後就覺得腰臀酸痛不已。布勞嘆了口氣,乾脆維持著坐在男人身上的姿勢趴上他胸口,兩人仍勃發的私處碰在一起,「嗯嗯…」布勞從口裡洩出黏膩的呻吟,又忍不住扭了扭。

「你總是這麼受歡迎。大概是因為她們都被你謙謙有禮的外表給騙了吧,『大小姐』?」

「大店長,不要笑我了。」店長的笑聲讓人非常不滿,布勞抗議似地在他胸膛上咬了一口,又甩了甩汗濕的頭髮,水珠濺到店長身上,延著胸部的起伏曲行,留下一條條曖昧水痕。

「很不舒服。」

店長抱怨道,布勞笑了一聲,提起腰移動位置,坐在他大腿上擺著胯部用性器輕輕刺戳他。「的確很不舒服……」

「小妖精,再下去弗拉姆又要抱怨了。」

「你也還沒射出來啊……」布勞從善地俯下身,伸出舌頭黏起汗珠,舌尖順著水痕在男人略蒼白的身體上打轉。「你太瘦了。」布勞忍不住說。「也太白了。」

「我運氣比較好一點,不用出去拋頭露面。」店長滿是笑意地回答,抓起布勞的手貼上自己胸口的咬痕。「也不知道是因為誰,害我的領子總得拉那麼高。嗯……別動。」

店長皺起眉,雙手握住布勞的腰制止他的動作,重喘道:「我真想做得你三天下不了床……」坐在他身上的布勞大開著雙腿,手摟著他脖子,雪白身體上滿是激情的紅點和掐痕,腿間不知道射了幾次的小傢伙還是翹得老高,鈴口微微顫抖著流出汁液,沾得兩人私處愈發濕黏。「你真可愛。」店長扳下布勞的臉吻上去。

「嗯嗯……」布勞緊抱著店長,嘴巴裡被亂攪一通,腔壁被舌頭愛憐地舔過,吻得意亂情迷,只能從喉間發出小聲的呻吟聲。才剛褪去的情欲又覆上來,雙頰愈發潮紅,布勞瞇起濕潤的眼睛,好不容易才在換氣的空檔斷斷續續地說:「給我…我要……嗯……啊嗯!」

沒有想到會被這樣直接插入,雖然才剛做過,但內壁還是不適應地絞緊起來。

「你太緊了……」店長向上挺了挺腰,進入還是不大順利。店長一邊吻著布勞,拍打他的屁股,「放鬆一點,我想全部進去。」

「很痛…痛……」布勞帶著哭腔地抱怨,整個身體都繃緊了,又被店長一下一下地打著後面,每一下的震動都讓小穴更加緊張,像受到驚嚇一般又縮緊起來。店長被夾得受不了,掐著布勞的身體就打算強插進去,布勞驚慌地按住他:「等等、等…會壞的……!」

「你惹的事自己解決!」店長嘶啞地低吼,壓抑著停下動作。看著坐在身上的人抽著泣呻吟,店長無奈地又親了親布勞安撫道:「我讓你痛我的錯……放鬆點,自己來,不然我真的要做壞你了……」

「你又變大了,太大了……」布勞語無倫次地抱怨,還是抓著店長當支撐,慢慢把腰部下壓。「嗯…嗯……」比起剛才被直接衝入,這樣緩慢進入的廝磨讓內壁更有感覺,皺摺被慢慢侵入的性器撐開舖平,還沒清理過的精液留在裡面,性器推進的時候更加順利,有種插得更深的錯覺。

眼前景象太過淫靡,店長撐著布勞,用力往上一挺,終於連根部都插進去。囊袋恨不得也要一起進去地擠在穴口邊,兩個人的毛髮深深糾纏在一起,店長一邊吻著布勞一邊問:「我可以動了嗎?」

「嗯……」內臟都被頂上來了的深入。被填得滿滿的。布勞抱住店長,在他脖間蹭了蹭,「哈……再讓我習慣一下……」

性器早就又完全站起來了,很想很想射,但是就這樣動的話會很痛。店長忍耐地撫摸著布勞的頭髮,慢慢左右搖晃起腰,等布勞終於習慣,內壁溫潤濕滑以後便大力上下挺動著腰部,狠力抽插。

「布勞!暗房外面一堆排隊的啊!」

正是激情的時候,冷不防又被打斷,布勞恨恨地看向門的方向,又被店長把臉扳了回去。

「看我。」

「嗯!太、太深了啊啊啊……那、裡…嗯那裡……?」

身體像要被戳穿了一樣,一把利刃在那裡進進出出的,每一次都抽出到穴口外面,又在它張合的時候狠力插到最底。知道有感覺的那一點後店長就不再拔出,雙手緊壓著布勞貼在自己胯部上,緩緩扭動著,死命碾磨那一點。

「嗯……啊……好棒……」布勞雙腿環緊店長,下體緊緊靠在一起沒有半點的縫隙,嘴唇張開只剩無意識的叫喊呻吟。

「布勞!」

「天!你快解決弗拉姆!」店長被攪得心煩,冷不防停下了動作。

一波接一波的快感突然停頓下來,布勞一瞬間失神了。

「硬幣……硬幣在外面袋子裡!店長,快點……嗯!」

「哪個袋子啊?有金色的銀色的銅色的還有一個鐵--」弗拉姆追問。

「隨便!嗯啊啊!」

又開始新一輪瘋狂的抽插,店長托起布勞的屁股,布勞幾乎整個人的力量都掛在他身上,只會隨他搖擺。性器貼著肚子磨擦慢慢壯大,直到漲得受不了,布勞雙手緊環著店長哀求:「啊啊……啊……摸我……」

「再等一下。」店長伸手過去,卻是緊緊握住了它的根部。粉紅色的性器在他手裡憋得難過,直挺挺地發抖著。布勞眼角發紅,後面的敏感點被狠幹,前面又射不出來,被折磨得哭出來。店長吻著他的眼角,又舔吻他的耳廓。「我們一起。」

「不要再射了!肚子、好滿……啊……嗯……」布勞一聽身體就發抖起來,男人的囊袋愈發大力撞擊他的屁股,毛髮也磨擦著他,感覺到店長快高潮了,布勞顧不得自己前面還被握著的大叫:「不要!不要射……啊啊!」

感覺硬物擠向身體的最深處,噴出滾燙的熱液,龜頭還在死命擠壓著他。同時店長終於放開布勞的性器,布勞痛苦地搥著他,弓起身體在店長肚子上射出濁液。

「哈啊……哈……」

高潮過後兩人都無心再動,也不管私處還沒分開便貼著喘息。

「真的好滿……」布勞手摸著肚子咕噥著。

「我待會再帶你去洗。」店長吻著他的額頭,手也伸過來覆上布勞,慢慢揉搓著他的肚子。「說起來,剛才那樣沒問題嗎?」

「嗯?」

「弗拉姆說有大小姐在暗房外面,你叫弗拉姆拿硬幣給她們是吧。」店長笑著說。

「那個啊……」情事的疲憊忽然湧上,布勞調整一下身體,整個窩進店長懷裡,店長也伸手抱住他。被這樣寵愛的感覺非常好,布勞蹭了蹭,閉上眼睛,「沒關係,她們還會再來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 同人 耽美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